Sunday, November 29, 2009

累到要死了

今天一大早起来
就准备要去gymnastic了
虽然有点不想去啦
但也得去啊

去到那里就吃吃早餐
聊聊天咯
到了8点办就开始集合
9点酱开始今天的考试啊

这是个stamina的考试
所以有很多项体力测试
其实我的体力都差不多的
但这次考官很严厉啊
所以我在俯卧撑那里浪费了许多时间
俯卧撑=push up
我们的时间只有5分钟
所以我failed了咯

不提伤心事了ToT
真的好累啊
手酸得不得了啊
过后还有一项考试耶
那考试是这样的

5人一组在25分钟内做
200下俯卧撑
跑15圈那个地方(那地方很大的)
是5人一起分担做啦

~~~25minutes过后~~~

哇~!累到暴啊……
我已经连提起手的力都没了(是真的)
但我们组还是failed了
还差跑3圈啊
真不甘心啊

下午我有要去打羽球
所以我就好好休息咯
睡觉……Zzzzzz
忽然间我妈叫醒我
我朋友来载我去打球了
我就匆匆忙忙准备好上车了

=.=''真尴尬啊
竟然睡迟了
打球回来后也就是现在……
手还是在酸啊~!
根本拿不起重的东西
可怜啊~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