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我的生日

我的生日,今年过得还真不错啊~
在FACEBOOK收到了差不多70++的祝福
而也有人发短讯来祝福我
也有人打电话来祝福我咧
到了学校也有人送我礼物
有5人送我礼物咧
还有两位送了我真情的拥抱
感动ing……

谢谢那5位送我礼物的贵人哦
如果没记错的话
应该就是这几位了
乐宜~慧蜓~penguin~菲娴~
还有我的姐姐啦~

5位送我的礼物,我都已经收到了
心意也收到了,谢谢哦
我家人还买了chesse蛋糕为我贺寿咧
哇好久没吃蛋糕了,真好吃哦
但过几天就是我爸妈的结婚纪念日
我又再次吃到了cheese蛋糕
真是好满足哦,幸福到

我的生日真的是蛮快乐的
在此祝大家身体健康
世界和平,家家户户笑口常开
(笑死不关我事哦…)
今年的生日愿望也就是围绕在
家庭,学会,扯铃,羽球和学业的圈圈里的
希望能够如愿以偿,梦想成真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