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忙忙忙

最近我一直都常说着
我很忙啊
到底我是不是真的那么忙呢
答案是不肯定的
但是总是有一种感觉告诉我
我好忙

其实我最近都在忙些什么呢
我是在忙着
玩maple,练3龙,练表演,打球
这样就叫忙了吗
我现在已经不能玩maple了
我只有在练3龙,练表演,打球

其实我的生活一点都不忙
而是很悠闲的
为有在星期五,六和日
感觉到比较充实而已
这种充实我很喜欢
虽然说会很累
但是都是在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累得非常的有价值

其实练表演的代价是蛮大的
要牺牲掉星期六和日的时间去练习
这样就很少时间玩了
也好
趁着个时候调整一下我的生活作息时间

还有练3龙啊
练3龙只是用了我一个晚上
或一个早上的时间
但是练3龙怕的是
感觉会走掉
一天不练可能就要从新归零了
练表演回来已经很累了
所以就没有练到3龙了
所以我的3龙还是原地踏步而已

而打球呢
最近一直输给人了
是我变差了吗
还是对方变强了
可能是我差了
也可能是对方强了

总的来说顺其自然就好
不,应该说,一定要尽全力
就可以了啦

~完毕~

1 comments:

ıм' Fioи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