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冷笑话...

大家请穿寒衣吧~!
上网看到的笑话...
希望大家会喜欢咯^^

某公司经理叫秘书转呈公文给老板:
“报告老板,下个月欧洲有一批订单,
我觉得公司需要带人去和他们开会。”
老板在公文后面短短签下:“ Go a head”。
经理收到之后,马上指示下属
拟行程,自己则是整理行李。
临出发那天,被秘书挡下来。
秘书:你要干什么?”
经理:“去欧洲开会啊!”
秘书:“老板有同意吗?”
经理:“老板不是对我说Go a head吗?”
秘书:“来公司那么久,
难道你还不知道老板的英文程度吗?
老板的意思是:去个头!”


有一种水果,它开了一家公司
但没钱请员工
所以所有工作都由它一手包办
因此大家都叫它忙果


烤肉时最不希望发生的事:
1.肉跟你装熟
2.木炭耍冷
3.蛤蚧搞自闭
4.烤肉架搞分裂
5.火种没种
6.肉跟架子搞小团体
7.香肠肉跟你耍黑道
8.黑轮爆胎
9.葱跟你装蒜
10.玉米跟你来硬的!


两位女生下晚自习后走在回家的路上。
女生甲:听说这条路不太安全,我有点害怕……
女生乙:这条路离宿舍近。
女生甲:咱们还是走别的路吧,这条路真的不安全!
女生乙:没关系,即使这条路不安全,咱俩长得也很安全!!

盗版光碟:
-Are you serious?(你是认真的吗?)
-No,I'm kidding.(不,我开玩笑的.)
电影上的翻译:
-你是席拉瑞丝吗?
-不,我是凯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