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我的拍啊~!~!~!~!

今天去打羽球哦~!
本来是打得很过隐的
杀啊~!杀啊~!杀啊~

不过...
不小心打到地上
我的拍就裂了T.T
OMG~!
我又要打完比赛
所以就继续的打了

真的是超级不爽的~!
算了~!速战速决咯~!
杀杀杀~~!
打完了……
不过没有半点爽的感觉啦
拍整个断了~!

算了啦~!
中午吃了午餐就跑去看拍
哦O.o
看到了个配套

RM195包:
拍,线,Grip,鞋子……
想买啊~!
没钱咯==
所以我先给他RM50做DEPOSIT
他给我收据
下个星期我再来买~

希望不要被骗咯……
心情不好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