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来扫蜘蛛网咯~~

好久没来更新部落格了咯~
今天来扫扫蜘蛛网^^

考完试了咯
成绩不怎么样啦……
不过下次我一定会更加努力的!
一定要考到好成绩啦~

最近发现跟去年的朋友
越来越大越生疏了
很讨厌啊~
明明就还很喜欢这班朋友的……
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咧
恨啊……

扯铃方面嘛
就还好咯……练会了双龙脚绕^^
就没什么进展了
而羽球方面也是差不多啦
太久没打羽球
球技变得很差了啦

还有咧
我发现我自己的脾性哦
越来越差了
动不动就发脾气了
要忍啊……成为个真正的忍者~!

在此现上这“莫生气”

人 生 就 像 一 場 戲 , 因 為 有 緣 才 相 聚 。

相 扶 到 老 不 容 易 , 是 否 更 該 去 珍 惜 。

為 了 小 事 發 脾 氣 , 回 頭 想 想 又 何 必 。

別 人 生 氣 我 不 氣 , 氣 出 病 來 無 人 替 。

我 若 氣 死 誰 如 意 , 況 且 傷 神 又 費 力 。

鄰 居 親 朋 不 要 比 , 兒 孫 瑣 事 由 他 去 。

吃 苦 享 樂 在 一 起 , 神 仙 羨 慕 好 伴 侶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