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两天一夜的CAMP

耶~在假期要完的时候
我参加了个两天一夜的CAMP
我是在CAMP里负责东西哦
我的职位名为tent setting
顾名思义就是为了帮他们
set好那tent的咯

去到那里,登记过后
就拿到了营衣
蛮美的咧~!
换好衣服就开始做事咯
(其实也没什么事做的)
我就坐着而已咯

一旦到了中午
哇~够力啊~
我们要晒着太阳做工了
晒到黑黑了T.T
其实一点都不黑^^

看看我tent setting时
所拍到的照片吧~!


这是拿来欢迎营员们所用的


美丽的鸟儿^^


两天一夜而已啊~(用不着带那么大的行李箱吧)=.='''


这就是我们正在"坐"工的时候啦


那里太多蚊子了,所以请来了个喷蚊油的


我们把整个操场拉了几条线,并在线上夹了号码


营员们来的了操场,开始搭他们自己的tent了


搭好了咯,他们就是根据我们所拉好的线,在那号码那里搭好那tent的


去冲凉咯,快拿衣服出来啊

在那里,发生了许多搞笑的事情
那些营员们去冲凉时
拿着衣服到处乱跑
结果把他们的内衣内裤都掉出来了
至今都没人来认领咧 =.=

晚上时,他们死都不要睡觉
我们就死都要他们睡觉
我们晚上轮流在那里"巡逻"
看有哪些营员们不遵守规矩
到处乱跑~!^^

守到1点我就睡觉了
我一起来是4点了
死咯~!我的"巡逻"时间是
2点到4点的啊
没关系咯
我起来了,看下漫画
就去巡咯~~

早上,那些营员们死赖着不起床啊
(但都没有床啦)
吵啊~!吵啊~!吵啊~!
吵到他们醒来为止~!
过后他们开始进行活动了
又是我们的工作时间了



我们把铺在外边那层的rainfly拿上来晒


过后,我们就开始造反啦~!把所有的tent反起来~!
(其实是为了晒干tent的底部啦)


壮观咧~!


我们也用扫把扫掉了tent底部的杂草

搞定~!一切事做好了
又很空闲了咯
在那里听歌,听歌,还是听歌
等营员们下来收tent
过后结束了这camp,所有负责人来开个检讨会
就回家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