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写给某"人"的情诗

扯铃啊~
为什么我会如此的深爱这你呢
你到底是有什么魔力让我这样爱这你
然而这是我非常愿意的

扯铃啊~
我发现我已经不能没有你了
曾经试过让你离我而去
我整天就像神经病患
抓着那棒不知要干什么
我想我真的是爱你爱得无法自拔了

扯铃啊~
不过你有时真的是非常玩皮咧
完全都不再我控制范围里
让我东奔西跑,很累的咧
所以一后请你乖一点啦
最好能对我百依百顺咯
嘻嘻^^

扯铃啊~
或许我以后会抛弃你
不过我希望你记得,我曾经爱过你
也希望你不要计较天长地久
只在乎曾经拥有
不过,就算真的有这事
也是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一后的事了
所以你不必担心我会抛弃你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