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耶~开心的一天~

今天我要和扯铃队他们去sunway溜冰哦
有一点的期待,不过也有蛮多的不爽
因为我不会溜冰啊 T.T
一直pokkai很难看的嘛
不过没关系啦,大家开心就好嘛

首先我就和振业,峻文和菩达一起搭德士去
我们走到了tesco前面的巴士站搭德士
看到了个年轻人驾的德士
振业就跑过去问到sunway要几多钱
峻文马上阻止了振业(峻文说年轻人不可靠=.=)

然后我们就上了个较老的德士司机的车
没想到刚刚那些印度年轻人
大大声的骂我们,叫我们上他车
我们不理他们,照样上车
没料到上车后他们竟然对我们指中指 o0o
真是废才啊~!

过后到了sunway,那时还早
我们就去到处逛逛直到其余的人也到了
我们就开始溜冰了
没想到O.O教练溜冰是如此的厉害的
不爽了~快点练啊
终于,给我练会了如何溜冰
真是爽啊,从此我就喜欢上溜冰了^^

*今天也发生了一件让我不愉快的事情*
*你是怎样啊~不信任我啊*
(看着我blog的人不要对号入座哦)

BTW~我今天算是蛮开心的啦^^

0 comments: